1 2 3 4
smile只要有你在我身边陪着我,我就是幸福的女孩:)

2012年2月1日星期三

新年快乐 ↖(^ ω ^)↗


虽然迟了,不过我还是想说 (新年快乐,红包拿来~) XD



今年的新年,我好可怜哦~
没有出去玩,还要去工作!!!   >。<


朋友一个两个全部回家乡了。
♥ 吡吡  也是回他自己的家了,没有陪我!!! 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不过还好,工作了将多天...
星期四休息可以去玩了!!!    ~ \(^o^)/~


我星期三晚上就出去了,去玩2天1夜!!!   : )
跟谁出去呢? (你自己想想看是谁  XD

晚上坐车时,我们在半路上休息下...
到了晚上2.00am,我们还到了目地点~
过后...
睡觉咯~   : p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星期四早上我们去吃东东后,再去玩~




我本来还以为去跑 shoping 的...
可是他们却给我跑去抓山!!!


可怜的我,是来享受的...变成受苦~~~~

(不过美好的回忆也有的...  : )  )


我给你们看风景的照片先~













我们跑了 观音洞 南天洞 三宝洞 霹雳洞 4 个地方!!!

累死我了~~~




不过我很开心,因为我跟两个朋友的关系越来越好了。  : )






新年红包,我不是拿到很多。
可是却很满意了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