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smile只要有你在我身边陪着我,我就是幸福的女孩:)

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

18岁了 :)


昨天 17。03。2012
本小姐 18 岁了!!!

时间过到真快,又老了一岁!
人家说女大18变,可是我好像没有什么变到~  =。=
对我来说18岁没有什么大事,只不过是可以跑卡冰罢了... XD




下个星期六,♥ 吡吡 说要带我去卡冰玩!!!
 哈哈~ 期待!!!期待!!!  \(^o^)/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昨天生日,可惜我没有出去玩...  :(
♥ 吡吡 他要去他妹妹的家住,今天要去喜事...

而我今天要工作,所以不可以陪他。  >.<

昨天他一放工就说他想看我一下,上来找我~
我不知道他想做什么,不过...
我也是一样,想要看他...  (*^__^*) 嘻嘻……


他一上来就拿着一个蛋糕给我!!!


O(∩_∩)O  谢谢 ♥ 吡吡
虽然你不能陪我过生日,可是我知道你的心还是陪着我。
❤I LOVE U❤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