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smile只要有你在我身边陪着我,我就是幸福的女孩:)

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

有你在我的身边,我就幸福了.. :)

面包与爱情可以并存吗

今天我没有去学校,所以就上来写写 ♥ 吡吡 的坏话~   XD



昨天我和 ♥ 吡吡 去跑 shoping. ^_^
我一放工就快快回家,冲凉扮美美出去咯~


在跑 shoping 里,我在那里买了 件 T-恤 哦~ 
很美又不是很贵,我很喜欢哦!!! ~\(≧▽≦)/~


后来,我们去买 Chatime 那里买冰沙...
可是没有了~  X﹏X


 ♥ 吡吡 他乱乱叫了可可亚一杯~
本来还以为不好喝的,可是味道不错下。 ^_^


(*^__^*)   嘻嘻……
 ♥ 吡吡 还一直讲他叫的一定好喝的!!!
(下次再给他叫,不好喝的话...我一定要讲他...哈哈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♥ 吡吡 我们在一起要一年了。
在这一年的时间里...
我们开心过,吵架过,伤心过...

我记得有一次,我爸爸的身体不好。
我...平常不爱哭的我~
在你面前哭了,好丑哦!  >。<
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哭,可能是在你身边我觉得很依靠。
所以我可以很放心的哭呱~

还有♥ 吡吡  谢谢你,一直以来对我酱好。
(我常常说你对我不好,其实我知道你对我很好,可是我还想要你对我更好~ XD

♥ 吡吡  不只是对我好罢了,他也有对我的家人好。
在每次过节时,他都有买礼给我...
叫我拿回家给家人吃。 ^_^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↓↓↓♥ 吡吡♥↓↓↓
你有时脾气很不好,头头来我很怕你的...
现在不怕了,有时还想跟你吵架~   : P


不过有时我也怕你一下的~


你丫!!!~不知道怎样讲~o(╯□╰)o~
大男人。小孩子。脾气臭。赖皮鬼。

O(∩_∩)O  哈哈~
不要生气哦,有时候你就是这样阿~

不过你也有好的地方...好在...(不知道怎样讲)


不要讲我(好的你又不会讲,坏的就讲将多哦 XD
你的好上面不是有讲了吗 (*^__^*) 嘻嘻……







妈咪 我真的很希望你会接受他。
他真的是很好的!!!!
还有最重要的是他爱我,而你的女儿也爱他~
希望你可以给我们一次机会...好吗...



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