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smile只要有你在我身边陪着我,我就是幸福的女孩:)

2012年1月6日星期五

被 ♥ 吡颖 叫上来更新~

不想写的,可是  ♥ 吡颖 一直吵我~    
叫我 更新部落 !!!   o(╯□╰)o~

只好上来更新咯~



开学,感觉不是很好咯~
我的级任老师是 NORIZAN !!!

她好像一直不爽我~
今天我和 ♥ 依婷 才只是讨论功课罢了...
她就讲 我一直在讲话!!!
还说如果我再讲话,就去后面一个人做!!!


很讨厌她咯!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 ♥ 我姐姐生的宝宝 ♥



好可爱哦!!!

他的大名叫 ♥ 俊希 !!!
是我姐姐家的大少爷哦!!!    O(∩_∩)O~

在12月13号出生哦!!!

快要一个月了,恭喜姐姐做月要完了~ \(^o^)/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看看下我自恋的时候吧~   ♥。♥








我的新衣,还有买等于没有买...
因为我买了又拿出来穿~      :XD
所以我算没有新衣咯~     T.T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♥ 吡吡 ,这个月都不得空陪我了。
他要加油的工作给我想要的幸福~


这个月,我要一个人的过...感觉有点难受...
我要忍!!! 我要忍!!! 我要忍!!!



♥ 吡吡 你要工作小心哦!!!不要累坏自己!!!
加油↖(^ω^)↗





多天没有下雨了!!!
我快要变人干了!!!
(+﹏+)~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