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smile只要有你在我身边陪着我,我就是幸福的女孩:)

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

我的电话到手咯~


太好咯!!!我想要的电话买下来了 ~~\(≧▽≦)/~

我的新电话是...
Sony Ericsson Live With Walkman





美吗?(*^__^*) 嘻嘻……




可是,我破产了~没有钱了~买这个电话要RM650~
所以我这个月又要节食节衣了。 ╭(╯^╰)╮

不过有买这个电话,我也很开心下~
算了吧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♥ 吡颖 可能不能陪你去SHOPING了,我下个星期四要去弄牙齿...
所以,要放你飞机了咯。 :)
O(∩_∩)O哈哈~你不会生气的是不是。 XD




今天我去医院那里弄牙齿,好痛哦!!!
他拿针在牙齿里面DU~DU~DU~
那个针很长,他一直在里面DU~DU~DU~
痛到要我的命!!!   o(>﹏<)o

过后又照 X 光咯~
然后再 DU ,可是不会痛了...
可能 DU 坏了~

他这次只是帮我洗牙齿里面,下次再帮我补。
(PS:现在牙齿还在痛~T^T~)




不写了,等下还要出去见 ♥ 吡吡 ~
88~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