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smile只要有你在我身边陪着我,我就是幸福的女孩:)

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

假期里~


好久没有写~blog~了,所以就上来写废话咯 :)

朋友们,你们的假期过得怎样呢~

我好可怜哦...

没用的去玩,要工作...  T^T

♥ 吡颖  你就好了,可以去玩生活营.
我也好想去玩哦~  o(>﹏<)o


不过还好,在这个假期里~
♥ 吡吡 有带我去玩。


在10/12/2011星期六的晚上,♥ 吡吡  的舅舅提早庆祝生日~
他带我去  The Federal Hotel Kuala Lumpur 18楼的旋转餐厅那里吃东西。

O(∩_∩)O哈哈~(好开心哦)

那里真的很美,餐厅还真的是会旋转的!!!

可是...东西好贵哦~
一个白开水都要 RM 5 !!!

不过那里真的很浪漫一下~ ~\(≧▽≦)/~~
暗暗的,桌上放两个灯光...
而且我们又是晚上去,所以风景当然是一流咯。













吃完了后,我们去外面跑跑街咯~ :)


我们去 GOIRDANO 那里,买衣。
♥ 吡吡 在那里买了两件衣给我,我很喜欢...可是花了他 RM 90 多~


他很过分的,说买衣送圣诞的礼~
结果他买的衣 RM 20 我的要 RM90 !!!~

谢谢你啦~ ♥ 吡吡

后来走到1点多,我们全部人回去了。
回去时,我看到很多那些鸡...
很美,很妖~
可是,我看错了...
 ♥ 吡吡  说那些不是女人来的,是人妖来的~  =。=
可是真的很像女的吖!!!
那时我真的是无言了...

在假期里,我没有什么大事发生。
不过,我过得不错下 :)


告诉你一个好事情,就是今晚...我要变成阿姨了!!!
O(∩_∩)O~姐姐加油哦~






♥ 吡颖 ,你真的是吖~ 又不见人了!!!

♥ 吡颖 ♥ 吡颖 ♥ 吡颖
肥嘟嘟~常常不见人~有事来找我~没事就忘了我~




生气你

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