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smile只要有你在我身边陪着我,我就是幸福的女孩:)

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

更新~


发觉自巳的blog越来越少字.
PS:全部都是照片带过..

所以本小姐今天要写多多废话. ↖(^ω^)↗


今天真好,学校给每个学生100$  

我今天有工作,本来不想去拿的...

可是想想,100$!!!
我的3天工钱 .o(>﹏<)o.

好多下,打电话叫爸爸带我去拿咯.


O(∩_∩)O哈哈~ 100$ 到手了.





(♥吡颖:可惜你不能去拿)









 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

我想要的的电话!!!

最近新出的,699$ o(>﹏<)o

真想把它买下啦~ ~ ~

我好喜欢他的功能哦 ~\(≧▽≦)/~

500 萬畫素 CMOS 相機!!!支援 Wi-Fi 無線網路!!


本来我是想要买  Xperia 8

可是他的拍摄不是很好...
320 萬畫素...



除了买电话,我还想要补牙~ ~ ~

可惜好贵~

最近要用很多钱 o(╯□╰)o

谁来给我 T^T 


还有!!!
想要去Shoping~ ~ ~
可惜,本小姐没有钱 T^T
还有,没有人陪我去Shoping~ ~ ~



吡颖,吡晴 你们几时陪我出去玩玩...
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出去玩了吖!!!





宝贝吡颖要生日了♥
好想陪她过生日↖(^ω^)↗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