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smile只要有你在我身边陪着我,我就是幸福的女孩:)

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

去 jusco 玩咯~

好久 好久...
没有去JUSCO了~

感觉好想念以前的回忆

吡晴♥  NiKi
这两个傻婆陪我去..O(∩_∩)O..

去到JUSCO好无聊哦~

这两个傻婆都没有陪我的!!!

一直看书不理我   o(╯□╰)o

算~ 本小姐不用你们陪~ 自巳去找东东玩~

(*^__^*) 嘻嘻……


看完了,就去吃东东咯~

 在吃东东的时候,真的想以前...
在这里吃东东的时候~
吡颖 你还记得吗?

当天 真的想到好多...


PS:当天 花了好多钱!



不写了,看下面吧~













少了吡颖 
感觉少了好多..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