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smile只要有你在我身边陪着我,我就是幸福的女孩:)

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

第一次被打抢!!!



PS:我是在MAGNUM工作的~

当天,没有开彩~
本小姐买了Ering去工作.


好闷哦!!!
没有什么人的T^T~

可是到了4:25pm~

要放工的时候,
有一个人在那里写字~

我还以为他要买字,
谁知道他等到没有人的时候...

冲过来!!!拿着抢!!!打抢啊!!!
我被吓呆了~
看到第2号机拿$$给他,
我还拿$$给他~

当全部$$给他了后,
他还没有走!!!

他好像看到我的电话,
我快快拿着我的电话咯~

 过后看看..美..丽..

天阿~~~~
她们两个跑去后面了!!!
我不敢动...
好怕哦.....

我听到他一直讲50$$50$$~
我就把柜给他看咯。
讲没有了~

他还跑出去了...

还好没有什么事发生~X﹏X~





 哇咔咔!!!
真的怕死人了o(>﹏<)o!!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