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smile只要有你在我身边陪着我,我就是幸福的女孩:)

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

去学校还书咯~

男女都超喜欢的可爱卡哇伊兔兔表情
今天很忙哦!!!
早上就被吡睛吵醒!!!
人家本来是要6:30am起来的!!!
结果6:15am起来了!!!


最后迟到的当然是我啦:)
因为太早起来了,玩一下FACEBOOK~
O(∩_∩)O哈哈~


去到学校,他不给我们进!!!!!
没有穿学校的衣不能进!!!!
只好去M吃东东先咯~~~


M的早餐,好吃!!好吃!!


吃完了过后,我们又回去学校~
他还是不给我们进><~~~

没有办法咯~
只好去换衣。
PS:还好我有带校衣:)


还完了后,就回家咯~
先休息下...玩下FB...再去工作吧^_^~


看看照吧~
不要说我自恋哦!!!




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