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smile只要有你在我身边陪着我,我就是幸福的女孩:)

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

星期六去看“猛鬼爱情故事”


 
导演、监制王晶、叶念琛
演员:邓丽欣、罗仲谦、周秀娜、方皓玟、洪天明、谢婷婷、童菲、江怡、杨梓瑶、周柏豪、田蕊妮、鲍起静、梁家仁
  本片共分两个故事,叶念琛与王晶各编导45分钟的故事,结合爱情与鬼元素。猛鬼爱情故事


看完后,感觉没有将恐怕的!!!
不过还好啦...
有点恐怖,有点搞笑...
不知道怎样讲><~~
总之这“猛鬼爱情故”还可以看~

如果你问我,那个故事好看?!
王晶的课室,恐怖~
看到后面那个老师杀鬼时,
我就知道那个老师在杀的不是鬼是人~
是学生!!!
最后那个老师说~
“是鬼的我当做是人,是人的我当做是鬼”
。。。

男女都超喜欢的可爱卡哇伊兔兔表情
叶念琛的旅行,搞笑~
我不知道有什么好笑,不过有很多人在笑...
不过有时真的有点搞笑的~
这戏是讲...
阿宝在去泰囯旅行完后,
她回去时,上了杀手的车!!!
而死了!!!
后来在旅行认识的4位朋友去她的白事~
认识她的男人。
后来跟男人去吃东东~
男人一直问那个阿宝的bag...
原来那个bag里有很多$$哦~
男人下药给他的老婆吃...
杀死他老婆,得到$$~
阿宝她拿走$$~
他叫杀手杀死阿宝!!!
现在他又下药杀死4位朋友!!!
其实4位朋友早就死了...
4位朋友是跟阿宝一起回去的!!!
4位朋友上来要带阿宝的男人下去的!!!

ps:你们明白我在写什么吗><~~~

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叶念琛的旅行。



不写了,看看我的自恋照吧男女都超喜欢的可爱卡哇伊兔兔表情



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