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smile只要有你在我身边陪着我,我就是幸福的女孩:)

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

我把我的头发拉直了。



头发拉直了



男女都超喜欢的可爱卡哇伊兔兔表情
好贵哦!!!
花了我180$

不是很好,
是那个女的帮我拉和剪.
我不要她帮我剪!!!
我想要男的帮我...
可惜他很忙~


所以等到下个星期四,
我一定要再去那里!!!
叫那个男的帮我剪!!!


男女都超喜欢的可爱卡哇伊兔兔表情
这次出去没有玩什么...
因:没有$$了
可怜的我,
要吃西北风了!



没有$$了、破产了~
可怜下我吧~
Please For Me Some Money ~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